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单唾液酸四己糖神经节苷脂钠作用有什么?

单唾液酸四己糖神经节苷脂钠作用有什么?

56岁2020年04月26日 12:20:09
病情描述:

单唾液酸四己糖神经节苷脂钠作用有什么?

医生回答(2)
  • 刘续磊
    刘续磊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单唾液酸四己糖神经节苷脂钠是一注射剂,由单唾液酸四己糖神经节苷脂钠所制成。常见的作用是治疗血管性或者是外伤性中枢神经系统损伤。本品是一种处方药,需遵医嘱使用。

  • 陈红伟
    陈红伟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 向他提问

    它主要是促进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中枢神经系统损伤的功能恢复,它的机理是促进神经的重塑,这个药物对损伤后继发性神经退化也有保护的作用,应用单唾液酸四己糖神经节苷酯后,对脑血流动力学参数的改善和损伤后脑水肿的减轻也有良好的影响。这个药物一般在服药2小时之后,在脑和脊髓测得放射活性有明显的增高,再就是4到8小时之后可以减半,药物的清除比较缓慢,主要是通过肾脏进行排泄,这个药物常用于一些血管性的或者是外伤性中枢神经系统的损伤,还有帕金森疾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