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腔梗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腔梗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56岁2020年04月26日 14:30:14
病情描述:

腔梗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医生回答(2)
  • 齐文涛
    齐文涛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腔梗也就是所说的腔隙性脑梗塞,是一种神经外科常见病。主要是由机体长期有高血压,而血压得不到较好的控制,使得都动脉粥样硬化所致。但是如果患有糖尿病,也会引发本病。

  • 郭瑞中
    郭瑞中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腔隙性脑梗塞是动脉粥样硬化斑块脱落引起。腔梗是什么病,和高血压糖尿病高脂血症有关。是脑梗死最轻的一种。你的意思是腔梗是动脉硬化斑块形成的一种。是不是脑布有块地方堵塞了。很小的血管堵塞,一般在非功能区,无症状。或仅有头痛头晕。呕吐呢。会不会引起大病。要注意什么。缺血性脑梗死一般不会呕吐。低盐低糖低脂饮食。今天吐了,血糖高。不可以喝酒抽烟。血糖高到什么程度。控制血糖在正常范围。那也就是说血糖高引起的,脑部有块血管堵塞形成的。不严重吗。是的。是不是属于脑梗其中的一种病。脑供血不足引起的眩晕呕吐。脑梗严重,腔梗不严重么。脑供血不足会头晕呕吐。腔隙性脑梗塞不严重,就是要重视。注意啥。刚刚说了,低盐低脂低糖饮食。控制血糖血脂在正常范围。建议可以服阿司匹林预防中风。那吃氟桂利嗪和川芎清脑咋样。不是主要药物。血压不高,就血糖高。那啥是主要药物,拜阿司?控制血糖,用阿司匹林预防中风。只要控制就不会得大病,对吗。不会。那就好,是不是不能打麻将了。最好少打。老人么事干就打。说了不听。还是劝劝。那就好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