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鳖甲煎丸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鳖甲煎丸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34岁2020年04月26日 12:45:54
病情描述:

鳖甲煎丸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王星
    王星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鳖甲煎丸是一种由鳖甲胶、阿胶、蜂房、土鳖虫、蜣螂、党参、干姜、厚朴射干、桃仁等中药材所制成的中药丸。主要的功效是活血化瘀,软坚散结。常作用于胁下癥块的治疗。需要注意的是,使用本品期间,需要注意饮食清淡。

  • 王星
    王星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鳖甲煎丸具有活血化瘀,软坚散结的功效。目前临床主要用于治疗身体患有乳腺增生、乳腺结节、局部组织肿胀,以及慢性肝炎出现的脾肿大、肝掌、蜘蛛痣、肝脏纤维化,肝硬化期间表现症状都有良好的调理和治疗作用。另外还能够有效的调整女性内分泌的失调作用,同时能够增强身体的免疫力,通过活血化瘀的作用,对于身体患有非炎症性肿瘤也有明显的治疗作用。另外,身体患有肝脏疾病、肝癌、肝脏纤维化、身体毒素代谢异常疾病都可以通过鳖甲煎丸进行治疗,都会收到良好的效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