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转移因子口服液的作用有哪些?

转移因子口服液的作用有哪些?

22岁2020年04月26日 12:41:41
病情描述:

转移因子口服液的作用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王星
    王星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转移因子口服液的主要作用是防癌抗癌,对某些抗生素难以控制的霉菌性感染以及皮肤湿疹,也有一定的辅助性治疗。此外转移因子口服液,还可以提高机体免疫力,从而减少疾病的发生几率。

  • 王星
    王星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转移因子口服液主要有消化系统、呼吸系统、内分泌系统和神经系统的作用,主要有改善代谢、改善循环、增加机体免疫力以及使机体免疫功能提升的作用。作用于消化道可有促进消化和吸收功能、促进胃肠道蠕动、增强食物的吸收、缓解便秘等作用,对于呼吸道系统的作用,如增加呼吸道免疫力,可减少上呼吸道感染、扁桃体炎、肺炎等疾病的罹患率。作用于循环系统和内分泌系统的作用可有增加心脑血管屏障性以及减少冠状动脉粥样硬化、脑血管意外等疾病的发生几率,作用于神经系统,转移因子口服液还有促进睡眠、减少神经衰弱、增加睡眠质量等作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