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饭后四小时血糖正常值是多少?

饭后四小时血糖正常值是多少?

31岁2020年04月27日 11:27:45
病情描述:

饭后四小时血糖正常值是多少?

医生回答(2)
  • 张珊珊
    张珊珊副主任医师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正常人空腹血糖数值在3.9-6.1mmol/L,一般餐后四小时的血糖测量和空腹有血糖数值是一样的,也应该在3.9-6.1mmol/L之间。另外餐后四小时血糖会受到运动、情绪以及身体代谢率影响,在临床诊断上意义不大,不建议测试餐后四小时血糖诊断身体发生的病变。

  • 马秀兰
    马秀兰主任医师

    阿拉善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饭后四小时血糖水平一般与空腹血糖水平相同,正常参考范围为3.9到6.1毫摩尔每升。由于血糖容易受到饮食、运动、情绪等因素的影响,餐后四小时血糖值临床意义较小,您可以通过定期检测空腹血糖,明确自己的血糖水平。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