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经常口腔溃疡吃啥好?

经常口腔溃疡吃啥好?

22岁2020年04月28日 13:52:41
病情描述:

经常口腔溃疡吃啥好?

医生回答(2)
  • 贺文鹏
    贺文鹏副主任医师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经常口腔溃疡您要注意饮食,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如粥类、鱼类、蛋类等,还可以吃点凉性的蔬菜水果,如梨子、西瓜、芦笋等有助于口腔溃疡恢复,另外您还可以遵医嘱食用冰硼散治疗。

  • 杨宏
    杨宏副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经常出现口腔溃疡,要去除引起溃疡发作的病因,然后注意调节自己的身体,才会慢慢的好转。经常口腔溃疡可以多吃青菜水果,饮食清淡,要多休息,多喝水,各种绿叶青菜都是比较好的选择,水果建议吃凉性的水果,如香蕉,苹果,梨,猕猴桃,火龙果等。最好不要吃热性的水果,如荔枝,龙眼,芒果,榴莲等。建议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每天早晚刷牙,进食以后多漱口,要多休息,多喝水,保持大便通畅,心情要舒畅,压力不要那么大。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