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冰硼散可以治疗口腔溃疡吗?我嘴巴里长了溃疡,特别疼怎么办?

冰硼散可以治疗口腔溃疡吗?我嘴巴里长了溃疡,特别疼怎么办?

34岁2020年04月28日 14:26:05
病情描述:

冰硼散可以治疗口腔溃疡吗?我嘴巴里长了溃疡,特别疼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艾虹
    艾虹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向他提问

    口腔溃疡可以使用冰硼散治疗,冰硼散可以促进溃疡愈合,也可以使用口腔溃疡散或西瓜霜。疼痛严重可以使用利多卡因喷剂或凝胶,有止痛的效果。口腔溃疡平时可以使用氯己定含漱液漱口,可以预防感染。

  • 牛临生
    牛临生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口腔溃疡别称“口疮”,易反复发病,夏、秋天为关键病发时节。病人通常会有较显著的烧痛感,吃辛辣食物痛疼时候加重。冰硼散含朱砂等毒副作用药品,不适合长期性服食,且应用不便捷。建议病人应用蜂胶口腔膜,它能够在病损黏膜表层产生塑料薄膜遮盖患处,阻隔外部刺激性,减轻痛疼。蜂胶口腔膜选用塑料薄膜膏药,可以坚固的粘附在患处,无压迫感,且药力快速长久。患口腔溃疡期内,应要少吃酸碱性,辛辣食物刺激的食材,多服用些含有维他命的水果蔬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