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右肝区隐隐痛怎么回事?

右肝区隐隐痛怎么回事?

35岁2020年04月29日 13:17:43
病情描述:

右肝区隐隐痛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李剑
    李剑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右肝区隐隐痛首先考虑是肝脏疾病导致的,如肝炎、脂肪肝、肝硬化、肝脏肿瘤等导致的,其次患有胆囊炎、胆囊结石等也会出现右肝区隐隐痛的现象,您可以入院做下肝功能、B超等检查进行确诊。

  • 兰军良
    兰军良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根据你讲的情况,右侧肝区的疼痛的原因也有很多种,首先要排除胆囊相关的疾病,胆囊炎中急性胆囊炎、慢性胆囊炎都会引起右侧肝区的不适,可有明显的压痛、反跳痛、叩痛,还有右侧肝区的隐隐痛最多见的还是脂肪肝,可表现为右侧肝区的不适。如果疼痛较为剧烈或者疼痛明显,也有可能是肝脓肿引起,还有一些比如说肝癌,肝脏的肿瘤、肝脓肿的破裂,还有肝囊肿的破裂,都会引起右侧肝脏的疼痛,建议到医院行b超行检查即可明确。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