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孩子得了甲流感冒,想吃奶油面包可以吗?

孩子得了甲流感冒,想吃奶油面包可以吗?

5岁2020年04月29日 14:20:58
病情描述:

孩子得了甲流感冒,想吃奶油面包可以吗?

医生回答(2)
  • 杨广承
    杨广承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孩子得了甲流感冒,想吃奶油面包一般来说是可以的,需要控制孩子饮食量。您需要遵医嘱给孩子选用抗病毒的感冒药进行治疗,同时还需要加强孩子的饮食营养,能够增强孩子身体的抗病能力。

  • 徐晓青
    徐晓青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可以吃奶油面包,得了甲流后,一定要坚持清淡饮食,而且饮食一定要容易消化,并且保证合理的营养摄入。因此,甲流病人要多喝温开水,补充水分;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保证维生素和纤维素的摄入,保证大便通畅,同时提高抵抗力;多喝清淡的粥类和汤类,比如小米粥、大米粥、山药粥、豆腐汤等,以保证淀粉和蛋白质的摄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