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失眠症的五个原因是什么?

失眠症的五个原因是什么?

28岁2020年04月29日 14:45:35
病情描述:

失眠症的五个原因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翁深宏
    翁深宏副主任医师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造成失眠的常见原因有以下几点:1、精神压力过大,长期的处于高压力状态,导致了患者入睡困难;2、服用药物其副作用;3、睡前饮用了浓茶淡酒、咖啡等有兴奋神经作用的食物;4、进行了较为刺激的运动,对睡眠也会有影响;5、白天的时候睡觉时间过长,晚上会较难入睡。

  • 徐晔
    徐晔副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失眠症的五个原因,可能更多地是指生理疾病、心理精神、生活习惯、社会环境及睡眠条件等五个方面的原因。因此,需要先针对你所提到的失眠症的症状,可以考虑到医院神经内科作进一步检查诊断,如果排除器质性疾病引起的可能性的话,那么,你就需要帮助自己寻求情绪管理与控制方面的专业心理咨询,来帮助你能有效地消除导致你产生失眠症的心理因素,增强你的心理素质,从而更有利于你所患失眠症的治疗和康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