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头皮长红疙瘩什么原因?

头皮长红疙瘩什么原因?

26岁2020年04月30日 13:39:21
病情描述:

头皮长红疙瘩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姜燕
    姜燕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导致患者头皮部位长红疙瘩的原因有很多,主要包括平时没有做好局部清洁卫生、长时间处于温度较高的环境、不良生活作息习惯、进食刺激性食物等,通常考虑是患有毛囊炎、溢脂性皮炎等疾病导致的。

  • 赵美丽
    赵美丽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头皮上长红疙瘩主要可能是以下几个原因导致的:

    1.头皮上长红疙瘩最常见是毛囊炎,大部分是金黄色葡萄球菌导致的,少数是真菌感染的,通常伴有明显的发红、肿胀、疼痛、轻微瘙痒和某些表面的白色脓头。2.脂溢性皮炎引起的皮脂腺炎症,通常伴有明显的头皮屑和油性头发症状。3.过敏性皮疹,大多数伴有明显的瘙痒症状,且红疙瘩数量较多,大多数是在接触化学物质后发生的,如烫发剂、染发剂和洗发水。

    避免抓挠,要勤洗头,注意保持局部皮肤清洁,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抗生素软膏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