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总感觉困乏无力想睡觉怎么回事?

总感觉困乏无力想睡觉怎么回事?

36岁2020年04月30日 11:40:30
病情描述:

总感觉困乏无力想睡觉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冷俊岭
    冷俊岭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总觉得困、浑身无力想睡觉考虑是由于长期失眠、过于劳累、气血不足、季节性原因或一些身体性疾病引起的。建议可先到医院进行检查,排除病理性原因。平时多注意休息,不可过度劳累。

  • 张海文
    张海文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首先导致浑身无力,想睡觉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气血不足,贫血,感冒,心脑血管疾病等均会引起无力,乏困。首先导致浑身无力,想睡觉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气血不足,贫血,感冒,心脑血管疾病等均会引起无力,乏困。建议到医院做一些检查,平时多注意营养均衡,不要吃生冷、油腻,辛辣的食物,适当加强锻炼,不要着凉,注意保暖。可以口服藿香正气水,参苓白术散等,都是效补气血的药物,晚上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平时多吃一些易消化的饮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