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天气一热就头疼是怎么回事?

天气一热就头疼是怎么回事?

35岁2020年05月06日 10:53:10
病情描述:

天气一热就头疼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王文安
    王文安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天气一热就头疼大多都是由于周围温度过高,患者的大脑神经系统处于亢奋状态,导致脑部供血不足引起的。也可能是患者本身就存在低血糖或者低血压等疾病引起的。

  • 张丽文
    张丽文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就是天气热就头疼,一般没什么大碍。这个情况下有可能是因为温度热易中暑的情况,要注意平时煮一些绿豆汤来改善一下的,并且注意外出时做好防护工作,比如说撑一把伞,注意防晒。经常性头疼,一疼就想吐。天气热就更容易头疼。考虑与偏头痛有关系,建议到神经内科就诊监测血压,做一个颅内血管彩超,必要时行头颅CT或核磁共振的检查。除外一下血压血管等方面的因素。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