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记忆力下降反应迟钝是什么原因?

记忆力下降反应迟钝是什么原因?

68岁2020年05月06日 10:01:41
病情描述:

记忆力下降反应迟钝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王文安
    王文安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记忆力下降反应迟钝的原因有可能是脑供血供氧不足、长时间熬夜、脑梗塞、脑出血等。建议最好去做脑部ct或核磁共振检查,这段时间要要保证足够的睡眠,避免劳累。另外用营养神经和药物治疗也能缓解症状。

  • 赵敏
    赵敏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68岁的老人出现记忆下降,反应能力降低或减慢,都是一种生理性的功能退化,基本上是正常现象,主要是由于脑细胞功能减退,大脑供血不足等等多种因素有关系和影响,可以适当地用一些营养脑神经和细胞和神经的药物治疗后观察,注意日常多做一些有思维的活动,如看书,读报,有计划的记一些故事情节等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