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泌尿系统肿瘤的症状是什么?

泌尿系统肿瘤的症状是什么?

25岁2020年05月06日 16:29:36
病情描述:

泌尿系统肿瘤的症状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原劲杨
    原劲杨副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泌尿系统肿瘤可能会引起尿痛、血尿、排尿困难、局部肿块、尿频、腰酸、尿道血性分泌物等症状。建议最好去医院进行手术治疗治疗,除了手术治疗,还可以通过放疗或化疗治疗,患者要多饮水,另外还要保持尿道部位清洁。

  • 朱国熙
    朱国熙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泌尿系统肿瘤一般发生在:肾脏、肾上腺、输尿管、膀胱、前列腺、外生殖器。除了外生殖器肿瘤可以直接触及,可视以外,其他泌尿系统恶性肿瘤,最为主要的症状多数为血尿、肿块、局部疼痛,以及排尿异常。多数患者在早期的时候,可以没有任何临床表现。部分患者,可以出现肉眼血尿。肾脏及输尿管以上部位的肿瘤,血尿颜色较深。膀胱癌的血尿颜色新鲜,可以伴有血块。肿瘤常呈现逐渐增大的无痛性肿块,并可以引发腰背部疼痛,腰背部不适。前列腺肿物,可以引发盆腔闷胀感和排尿不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