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良性脑瘤术后会复发吗?

良性脑瘤术后会复发吗?

56岁2020年05月06日 16:12:47
病情描述:

良性脑瘤术后会复发吗?

医生回答(2)
  • 于淼
    于淼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良性脑瘤肿瘤一般是不会侵袭周围其它组织的,所以大部分患者在手术后基本不会复发,但是患者在术后5年内还需定期复查。术后多休息,尽量保持清淡营养的饮食,避免过度的劳累。多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 梁建荣
    梁建荣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脑胶质瘤属于恶性肿瘤,手术一般效果不好,基本都会复发,良性脑瘤术后基本不会复发,脑瘤吃中药治疗是可以的,但重要的是患者要树立信心,不能放弃,根据病情不同治疗的效果也不同,脑胶质瘤比较难治,在临床上治愈的比例很少,但是有效率是非常高的,至少中药可以帮助患者减轻痛苦,延长生命,提高生存质量,进一步达到带瘤生存,甚至肿瘤消失。有关这方面的知识可以到了解。

    希望你到医院去有关这方面的知识可以到了解。希望早日康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