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双侧乳腺增生,双侧十二点处结节。都是低回声结节,怎么办?

双侧乳腺增生,双侧十二点处结节。都是低回声结节,怎么办?

25岁2020年05月07日 11:38:14
病情描述:

双侧乳腺增生,双侧十二点处结节。都是低回声结节,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史晓光
    史晓光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双侧乳腺增生,双侧十二点处结节,都是低回声结节,患者不用过于担心,乳腺结节一般都是纤维瘤,是良性的,如果边缘清晰、形状规则,而且直径不超过一厘米,就可以不用手术治疗,可以服用乳癖消片或者是乳宁颗粒治疗。

  • 张鲲
    张鲲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很高兴为你解答,正在分析,稍等,腺结节非常小,还不到一公分,因为你要怀孕,我的意见是不手术,可以吃点药,不要紧,因为手术对正常乳腺腺管破坏非常严重,会对你给孩子喂奶造成影像的。所以先不手术,你目前吃点缓解增生的药,如逍遥丸,血府逐瘀片等,为怀孕做好准备,怀孕前要停药几个月,你这个是良性结节,而且你是容易长乳腺结节的体质,所以不用担心。乳腺疾病跟精神,内分泌,睡眠因素关系非常大。所以你要心态平和,不要生气,再配合吃药,事半功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