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手神经损伤的症状是什么?

手神经损伤的症状是什么?

36岁2020年05月07日 10:48:29
病情描述:

手神经损伤的症状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王文安
    王文安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手神经损伤,患者会出现小指尺侧麻木、伸曲困难、疼痛等症状,情况严重的时候还会导致受呈猿手畸形。建议:你多注意手部的保暖,避免受到寒凉刺激,同时患者还要注意避免手部过度活动。

  • 李志芳
    李志芳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手部是有尺神经,正中神经及桡神经来支配感觉运动的。如果尺神经损伤就会出现小指及环指尺侧麻木,环小指屈曲,正中神经损伤会出现拇指,食指,中指掌侧麻木,拇指对掌及对指受限,呈猿手畸形。桡神经损伤是出现手背部麻木,拇指背伸和腕部背伸受限。建议出现手部神经损伤以后平时多注意保暖,避免受凉,避免手部过度受力活动,可以应用针灸理疗,配合神经营养药物治疗,促进神经恢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