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香蕉是增肥的还是减肥的?

香蕉是增肥的还是减肥的?

25岁2020年05月07日 17:18:30
病情描述:

香蕉是增肥的还是减肥的?

医生回答(2)
  • 王颖
    王颖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香蕉是可以用来减肥的,香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以及纤维素等成分,可以提高基本代谢率,而且香蕉中也含有果胶,可以增加肠胃的饱腹感,但是香蕉的热量很高,所以要注意适量食用。

  • 卫涛
    卫涛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香蕉可以减肥,香蕉富含维生素、矿物质和纤维,有助于提高基本代谢率。它还含有果胶,可以帮助我们在更长时间内保持饱腹感。香蕉的血糖指数较低,有助于减肥。香蕉富含大量的维生素B6,有助于保持我们的身体健康。香蕉含有能加速消化过程的酶,减少肠道消化食物所需的时间,帮助新陈代谢更适合减肥。香蕉热量含量不高,同时又富含膳食纤维。可以刺激肠胃的蠕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