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肿瘤热是严重的表现吗?

肿瘤热是严重的表现吗?

58岁2020年05月07日 12:22:31
病情描述:

肿瘤热是严重的表现吗?

医生回答(2)
  • 韩芳
    韩芳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肿瘤热多是恶性肿瘤出现的症状,当肿瘤增大时,会出现中心坏死症状,而坏死物被吸收出现低热症状,身体出现肿瘤热并不能说明是病情恶化的表现,两者没有必然的联系。

  • 萨仁格日乐
    萨仁格日乐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肿瘤热是因为肿瘤坏死因子所造成进而出現的发烫,通常历经独特解决就可修复。肿瘤热和恶性肿瘤恶变这不同沒有必定的联络,要是恶性肿瘤沒有除根,你就还会出現肿瘤热,可是不断发烫会造成病人的身体素质耗费较为大,耗费比较比较严重就会造成病况的恶变,因此肿瘤热要妥善处理。需先清除别的要素,例如检查是否由于感柒所造成的发烫,假如是感柒造成的发烫,就应当操纵感柒。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