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原发性肝癌晚期呕吐发热无力怎么办?

原发性肝癌晚期呕吐发热无力怎么办?

49岁2020年05月08日 16:57:41
病情描述:

原发性肝癌晚期呕吐发热无力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张正荣
    张正荣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肝癌晚期的患者出现发热、呕吐以及无力的表现,首先患者需要积极进行退烧治疗,如果呕吐严重,则需使用维生素B6缓解症状。并且需要及时进行肝肾功能以及电解质的检查,如果存在异常,则需要及时纠正。

  • 杭盖巴特尔
    杭盖巴特尔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肝癌早期多有上腹胀痛或肝区不适、疼痛,或食欲减退、恶心、呕吐、腹泻等消化不良症状。晚期患者可出现消瘦、发热、出血倾向、肝脾肿大、黄疸、腹水及肝癌转移引起的琳巴结、肺、骨、胸腔、脑等相应的临床症状。肝癌晚期以对症治疗为主。可配合中药治疗,中药在防治肿瘤复发转移有一定疗效。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