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半边身体疼痛是中风前兆吗?

半边身体疼痛是中风前兆吗?

56岁2020年05月08日 15:42:52
病情描述:

半边身体疼痛是中风前兆吗?

医生回答(2)
  • 王文安
    王文安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半边身体疼痛并不一定为中风前兆。造成半边身体疼痛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患有颈椎病或者肩周炎的时候,会造成周围的效果神经受到压迫从而引起不适。另外,患有脑血栓或者短暂性脑缺血的时候,也会伴有疼痛不适的现象。

  • 张丽文
    张丽文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脑中风是非常严重的一种心脑血管疾病,所以预防是非常重要的。脑中风的前兆主要表现为有一过性的黑蒙,但是持续数秒钟就可以恢复,黑蒙是脑中风的最早的预警信号。.同时可以出现短暂性的视力模糊,视野缺损的症状。病人会频繁出现打哈欠,手麻,一过性瘫痪,失语,头疼头晕加重等症状。如果出现上述的先兆症状,需要及时检查血压,检查经颅多普勒,头部ct或者磁共振,在专业的医生指导下采取预防性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