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乳腺增生饮食禁忌是什么?

乳腺增生饮食禁忌是什么?

35岁2020年05月08日 14:46:05
病情描述:

乳腺增生饮食禁忌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廖玲霞
    廖玲霞主任医师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乳腺增生患者应保持饮食清淡,严禁抽烟酗酒,避免摄入辛辣刺激以及雌激素丰富的食物,比如海鲜、烧烤、火锅、油炸食物、豆制品、蜂王浆、红枣以及阿胶等食物。建议:乳腺增生患者应定期入院进行乳腺彩超检查,避免其生长速度加快。

  • 王助新
    王助新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乳腺增生是乳腺组织增生及退行性变,与内分泌功能紊乱密切相关。多会引起乳房胀痛,具有周期性,弥漫结节伴有触痛的症状。乳腺增生是乳腺组织增生及退行性变,与内分泌功能紊乱密切相关。多会引起乳房胀痛,具有周期性,弥漫结节伴有触痛的症状。得了乳腺增生,要忌食辛辣刺激性调味品或食物,如姜、蒜、辣椒、韭菜、花椒。油炸食品对身体害处较大,能不吃尽量不吃。建议患者应保持情绪舒畅,消除恐惧与顾虑,适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注意劳逸结合,保证充足的睡眠。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