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月子里乳房刺痛怎么回事怎么办?

月子里乳房刺痛怎么回事怎么办?

28岁2020年05月08日 12:33:51
病情描述:

月子里乳房刺痛怎么回事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史晓光
    史晓光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月子里面乳房刺痛大多由于乳汁堵塞以及乳腺炎引起,应使用热水毛巾进行局部热敷或者让专业的通乳师来进行乳腺疏通治疗。同时还应多让宝宝吮吸乳头,其可以起到刺激乳腺管,促进其通畅的作用。

  • 张鲲
    张鲲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月子期间出现乳房刺痛,可能是由于乳腺关受到挤压,导致乳腺管阻塞形成的,这些是哺乳期的乳腺炎的一种表现,建议疼痛一侧的乳房多给孩子吮吸,保持乳汁排出顺畅,如果乳房内有硬结,要及时的进行处理,比如可以顺着乳头方向进行按摩,疏通乳腺管。如果自行不能解决,建议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按摩推拿。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