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怎么判断自己是不是糖尿病?

怎么判断自己是不是糖尿病?

32岁2020年05月08日 17:00:41
病情描述:

怎么判断自己是不是糖尿病?

医生回答(2)
  • 高燕玲
    高燕玲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正常人空腹血糖大于等于7.0mmol/l,或者餐后两小时血糖大于等于11.1mmol/l,就可以诊断糖尿病。同时糖尿病患者经常表现出口渴、多尿、多食、形体消瘦、体重减轻等情况。建议最好去医院做血糖检查,及时遵医嘱治疗。

  • 于一江
    于一江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判断自己是不是糖尿病,可以直接去医院做糖耐量实验,以明确诊断。空腹血糖大于等于7。0mmol/l或餐后2小时血糖大于等于11。1mmol/l,伴有多食、多尿、多饮及体重减轻时,糖尿病诊断成立。空腹血糖6。11-7。0mmol/l或餐后血糖7。8-11。1mmol/l为糖尿病前期,需要控制饮食及增加运动量。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