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肝癌骨转移的症状有哪些?

肝癌骨转移的症状有哪些?

33岁2020年05月08日 11:15:29
病情描述:

肝癌骨转移的症状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李琦
    李琦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肝癌患者出现骨转移,主要的症状是骨关节疼痛、消瘦、乏力等,容易出现骨折,同时会引起高钙血症。建议你保持良好心情,避免过于紧张。及时去医院肿瘤科就诊,积极治疗,提高生活质量。

  • 刘兰芳
    刘兰芳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肝癌发生骨转移后,其临床主要的症状如下:一、原发灶症状的加重。肝癌发生骨转移多提示病变已经扩散。临床上肝癌的原发症状如肝脏胀痛,食欲下降等症状明显地加重。二、骨转移灶引起的。主要表现为:骨转移灶区域的疼痛,病理性骨折的发生及高钙血症引起的。三、全身症状。肝癌骨转移后常出现晚期肿瘤的一些全身的症状,例如:消瘦,乏力,发热,出血等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