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性得了乳腺增生怎么办?严不严重?

女性得了乳腺增生怎么办?严不严重?

25岁2020年05月08日 14:04:36
病情描述:

女性得了乳腺增生怎么办?严不严重?

医生回答(2)
  • 廖玲霞
    廖玲霞主任医师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得了乳腺增生并不严重,属于常见的乳腺疾病,此时首先定期前往医院进行乳腺彩超、乳腺钼靶等检查,评估乳腺增生情况避免紧张情绪,在无明显临床表现的情况下通过改变生活方式,饮食调节的方法可自行缓解。情况严重可行手术治疗并进行检病理学检。

  • 王助新
    王助新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乳腺增生主要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乳腺实质过度增生有关的。患有乳腺增生的女性会出现周期性的乳房胀痛和肿块,月经来潮前疼痛加重,月经结束后减轻或消失,严重者整个月经周期都有疼痛。指导意见:以你的年纪不会癌变的,少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证睡眠质量,还要保持舒畅的心情。如果治疗效果不好,应该到正规医院的外科进行诊治,并且根据检查结果制定合理治疗措施。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