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如何排除宫外孕?

如何排除宫外孕?

31岁2020年05月09日 17:49:02
病情描述:

如何排除宫外孕?

医生回答(2)
  • 陈建国
    陈建国主任医师

    广东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若想排查宫外孕,可在怀孕五十天左右通过腹部彩超、B超等方式进行检测,若在宫腔外发现胚胎等组织,即可确诊为宫外孕。宫外孕属于不正常现象,应积极配合医生进行保守、手术治疗等。

  • 许杰
    许杰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孕卵在子宫体外受精卵着床生长发育的异常妊娠全过程,也称“生化妊娠”。以异位妊娠最普遍。发病原因常因为双侧输卵管下腔静脉或周边的发炎,造成下腔静脉顺畅不佳,阻拦孕卵一切正常运作,使之在双侧输卵管内滞留、受精卵着床、生长发育,造成异位妊娠小产或裂开。b超检查怀孕6周排除宫外孕的最合理方法就是说b超查验了,根据b超在子宫内发现胎囊,就是正常怀孕,没有胎囊就是生化妊娠。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