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妇胸痒怎么回事?

孕妇胸痒怎么回事?

31岁2020年05月09日 17:19:53
病情描述:

孕妇胸痒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孙占学
    孙占学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孕妇胸痒有可能是体内激素水平上升引起的,另外局部出现湿疹、皮炎、过敏等也会有同样的症状。平时要保持局部清洁,最好去找皮肤科医生检查,如果是湿疹引起的,需要涂炉甘石洗剂在局部治疗。

  • 于淑萍
    于淑萍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孕妇出现胸痒,可能是由于局部皮肤干燥,缺乏水分而导致的瘙痒,也有可能是怀孕后体内激素刺激引起的表现。但如果同时出现肚皮局部,以及手脚心瘙痒,那还要考虑是妊娠期肝内胆汁淤积症导致的异常现象,这时检查肝功能就会发现胆汁酸明显增高,还可能伴有肝酶的异常改变。这是孕期特有的疾病,由于妊娠期肝内胆汁郁积症可能会导致突然胎死宫内,因此往往需要住院输液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