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性梅毒患者的早期症状都会有什么?

女性梅毒患者的早期症状都会有什么?

30岁2020年05月09日 12:04:58
病情描述:

女性梅毒患者的早期症状都会有什么?

医生回答(2)
  • 孙占学
    孙占学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早期的梅毒患者会伴有皮肤红色硬结、硬下疳、淋巴结肿大等症状;随着病情的发展,患者还会伴有阴唇粘膜溃疡、丘疹、皮肤瘙痒、关节肿胀、发烧、视力下降等症状。梅毒患者主要是通过使用青霉素类的药物治疗,并保证饮食清淡。

  • 于淑萍
    于淑萍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梅毒发为三期:一期梅毒:主要损害为硬下疳,为无痛性红色硬结,好发生于外生殖器。二期梅毒:以二期梅毒疹为特征,有全身症状,一般在硬下疳消退后相隔一段无症状期再发生。三期梅毒:表现为皮肤黏膜损害、近关节结节、主动脉瓣闭锁不全、梅毒性脑膜炎、脑血管梅毒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