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复发性生殖器疱疹怎么治疗?

复发性生殖器疱疹怎么治疗?

28岁2020年05月09日 18:23:33
病情描述:

复发性生殖器疱疹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2)
  • 孙占学
    孙占学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复发性生殖器疱疹主要是因为感染疱疹病毒造成的,您需要到医院的皮肤性病科就诊,通过服用抗病毒的药物。由于生殖器疱疹是通过不洁的性行为传播的,所以您在治疗期间要做好阴部的卫生工作,避免发生同房行为。

  • 于淑萍
    于淑萍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可能还是一个生殖器官疱疹的可能,意见建议:这个主要是因为病毒性的感染所致,这个是一个性传播疾病,目前来说还没有根治的办法,主要是对症支持治疗,给予抗病毒的药物和局部使用抗病毒的药物治疗,应该预防为主。回复人的回复避免高危险性行为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