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肿瘤怎么办?

肿瘤怎么办?

44岁2020年05月09日 17:20:11
病情描述:

肿瘤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张正荣
    张正荣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发现机体长有肿瘤,患者应调整好心态,尽早去医院就诊,并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进行对症治疗;肿瘤早期可通过药物或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若患者症状比较严重,可通过手术结合放化疗治疗,乐观的面对疾病。

  • 莎日娜
    莎日娜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肿瘤生长的快与慢与所生的肿瘤不同而没有时间上的定论,如是脂肪瘤有的几十年不长大而的有是恶性可能一到三个月病发就到了严重的晚期。各种肿瘤不同同,良性的一般是比的慢,而恶性就可能长的快,有的自己不知道,一般性的检查身体是发现都到了晚期的情况也是不少的。应定期进行全面的体检,各种常规检验及具有一定特异性的化验,如甲胎蛋白、癌胚抗原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