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糖尿病前期多久会变成糖尿病?

糖尿病前期多久会变成糖尿病?

43岁2020年05月09日 13:29:25
病情描述:

糖尿病前期多久会变成糖尿病?

医生回答(2)
  • 孙苏欣
    孙苏欣主任医师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 向他提问

    糖尿病前期变成糖尿病的时间是存在个体差异的。若是在发现自己血糖异常,明显高于正常值后,及时通过运动、控制饮食的方式去调节血糖,可以延缓疾病的病程。患者要保持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必要时服用药物进行干预,避免疾病发展为糖尿病。

  • 于一江
    于一江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这个要因人而异。如果通过生活方式能够良好干预,那么很多人在很长时间之内都不会进入到糖尿病期,在生活上主要是建议低盐低脂,清淡饮食,严格限制每天总热卡的摄入,建议不要进食升糖指数较高的食物,总热卡可以根据患者的标准体重以及每天的劳动输出量计算出来,根据总热卡来进行食物种类以及量的分配,同时,建议要坚持运动,每周运动的时间不少于150分钟,积极控制体重可以减轻胰岛素抵抗状态,在生活方式干预以后,要定期去监测血糖以及糖化血红蛋白水平。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