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胸口扯着疼什么原因?

胸口扯着疼什么原因?

22岁2020年05月12日 11:38:20
病情描述:

胸口扯着疼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张薇
    张薇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胸口扯着疼,考虑是胸膜炎引起的症状,主要与吸入刺激气体、药物过敏、病毒感染、细菌感染、寄生虫感染等因素有关。其次,也考虑是肺炎、胰腺炎等疾病引起的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就医诊治。

  • 周乐飞
    周乐飞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出现胸口扯的痛,绝大部分是因为胸壁的疾病所造成的,当出现胸壁肌肉损伤或者胸部软组织损伤的时候,损伤之后,肌肉和软组织会有修复,修复会形成疤痕等,胸部运动的时候会扯到胸壁软组织的疤痕,造成胸部扯着疼痛的感觉。如果患者有肋骨骨折,骨折之后会形成骨痂,在胸部活动的时候,咳嗽的时候,打喷嚏的时候也会造成胸部扯着痛的感觉。有一些胸膜炎的疾病,也有可能会造成胸口扯着痛的感觉,胸膜炎的病人会造成胸壁胸膜的炎症,在深呼吸的时候会造成疼痛,因此有胸口扯着疼的感觉。如果有胸口扯着疼的感觉,需要到医院做胸部CT的检查,明确诊断。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