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产后7个月被查出淋病?不能接受

产后7个月被查出淋病?不能接受

28岁2017年07月10日 15:41:07
病情描述:

我是产后7个月的宝妈,最近小腹痛,去医院做B超显示子宫恢复良好,一切正常。大夫内诊后却说我是盆腔炎。又因为整个孕期和哺乳期经常外阴瘙痒,有异样分泌物,又化验了分泌物,显示淋球菌+,说白了就是淋病,可我整天在家跟婆婆带孩子,根本没有不检行为。每天都用洗液清洗外阴,同房前后都做清洁准备。可这个结果我根本接受不了,请问除了性行为还有其他原因感染淋病吗?

医生回答(1)
  • 你好!除了不洁性行为能感染淋病外,不注意卫生也容易导致淋病的发生,但几率很小,多半是性行为传播,既然已经确诊,建议尽快治疗彻底,防止转成慢性。

    7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