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反复发烧到39度怎么办?

反复发烧到39度怎么办?

28岁2020年05月14日 10:45:00
病情描述:

反复发烧到39度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李坚
    李坚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反复发烧,体温一直保持在三十八点五度以上时,主要考虑与病毒感染有关。需要采取的措施有:一是尽早到急诊挂号,明确感染的病因后,遵照医嘱服用抗感染药物治疗;二是积极配合温水擦浴、多喝热水等物理降温。

  • 任志萍
    任志萍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反复发烧到39度,首先应查找发烧的原因,大多是由感染引起,应积极的控制感染。反复发烧到39度,首先应查找发烧的原因,大多是由感染引起,应积极的控制感染。体温只要到39℃的时候或者超过了38.5℃,需要重复的使用退烧药进行降温。建议需要间隔4-6个小时之后重复用药1次,一天用药不超过4次就可以,还需要结合物理降温的方法。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