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背部脂肪瘤的危害有哪些?

背部脂肪瘤的危害有哪些?

35岁2020年05月14日 12:54:14
病情描述:

背部脂肪瘤的危害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韩芳
    韩芳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因为脂肪瘤是良性的肿瘤,所以对身体一般没有较大影响。如果肿瘤比较大,可能会压迫周围组织,引起疼痛,并影响夜间睡眠质量和白天工作。患者可以去医院做手术切除,这是治疗脂肪瘤比较好的方法。

  • 白晓燕
    白晓燕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你的问题,但是在背部的脂肪瘤,如果长到一定的大小,可以出现局部的压迫症状。在睡觉的时候可能会受到挤压,有疼痛感。同时,有些脂肪瘤里面血管比较丰富,可能在受一些外力,或者是长到一定程度时候,会发生内出血,发生比较明显的疼痛。脂肪肝也有极少数会发生恶变,成为脂肪肉瘤。所以,脂肪瘤通常可以定期的观察,如果长得较大较快,建议还是及早的手术切除,并送病理检查。这样是最稳妥的方法。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