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黄褐斑不建议激光吗?

黄褐斑不建议激光吗?

26岁2020年05月14日 19:12:15
病情描述:

黄褐斑不建议激光吗?

医生回答(2)
  • 何照华
    何照华副主任医师

    武警北京市总队第三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存在黄褐斑时,可以去医院做激光治疗,这种方法治疗效果比较好。如果黄褐斑范围比较大,通过激光手术治疗可能效果不佳,所以不建议激光,此时可以外涂脱色剂促进黄褐斑消失。平时要注意防晒,以免黄褐斑加重。

  • 吴希晞
    吴希晞主治医师

    武汉市第三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黄褐斑的病因比较复杂,多数与内科肝肾疾病、内分泌失调、精神因素以及外部的紫外线暴晒、使用不适合的化妆品都有关系,所以在治疗上也是要综合治疗。黄褐斑不是说不可以做激光,事实上是可以做激光的,比如小剂量的调Q1064激光对于黄褐斑就有比较好的近期效果,但是不能单打、完全依赖于激光,以为做了激光就可以根治黄褐斑。如果激光治疗之后,不注意综合的调理和治疗原发病,不纠正精神和内分泌方面的问题,黄褐斑就容易复发。所以,对黄褐斑来说,激光治疗是可以作为辅助治疗的,但并非是唯一的方法。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