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35度体温正常吗?

35度体温正常吗?

42岁2020年05月14日 19:44:45
病情描述:

35度体温正常吗?

医生回答(2)
  • 葛波涌
    葛波涌副主任医师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体温35摄氏度不正常。一般正常人腋下体温在36-37摄氏度。低于36摄氏度需考虑疾病引起的体温调节中枢发生障碍所致。其次长期过量服用退烧药物也会造成低体温的现象,需及时就医检查,对症治疗。

  • 白乌兰
    白乌兰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体温35摄氏度不正常,正常人体的体温范围为36.0-37.0摄氏度,35摄氏度属于低体温,这种情况要是体内产热减少、散热增加的表现,可能和环境温度低、体温调节中枢抑制、退热药物使用过量等情况有关。长时间低体温对身体健康有害,应该结合临床症状综合考虑低体温的原因,并及时采取保温、升温措施,预防低体温对身体各个器官功能状态产生不利影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