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恶性肿瘤的最明显特征有哪些?

恶性肿瘤的最明显特征有哪些?

62岁2020年05月14日 19:38:40
病情描述:

恶性肿瘤的最明显特征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李晓光
    李晓光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恶性肿瘤最明显特征是患者会出现恶心、腹痛、胸口疼痛、溃疡难愈合、持续发烧、不明原因的身体消瘦等症状,严重时会出现呼吸困难等情况。身体有不适感,建议去当地医院做详细检查。

  • 韩天鹰
    韩天鹰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你提供的信息,恶性肿瘤明显的特征,包括有:1、皮肤病变,比如出现新痣或者已有的痣发生变化。2、溃疡迟迟不能愈合。乳房病变,例如乳房或乳头的大小和形状发生变化,乳房皮肤的质地纹理发生变化,皮肤表面或皮下组织增厚或出现肿块。3、声音嘶哑和咳嗽迟迟不好。4、排便习惯发生变化。5、排尿困难或疼痛。6、进食障碍,不明原因的体重增加或减少。7、腹痛。8、不明原因的夜间出汗。9、异常的出血和排泄状况,感到虚弱或极度疲乏。当然,大多数情况下,这些症状并不一定是由癌症引起的,但也有可能是良性肿瘤或其他疾病引起。但是如果临床症状,持续几个星期不能缓解,也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诊断和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