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青春期减肥的最好方法是什么?

青春期减肥的最好方法是什么?

15岁2020年05月14日 15:56:10
病情描述:

青春期减肥的最好方法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张珊珊
    张珊珊副主任医师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青春期减肥的最好方法就是运动,减肥人群需要多做运动,例如游泳、跑步、打羽毛球等,每次运动的时间需要超过半小时。其次还要控制自己的饮食,一定不要吃高热量、高脂肪以及高糖分的食物。

  • 马秀兰
    马秀兰主任医师

    阿拉善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减肥没有最好的方法,只有最适合你的方法。以下建议一些常见的减肥方法:1、正确对待零食。可以用蔬果代替巧克力、瓜子、薯片、糖果等。2、坚持运动。运动是减肥计划中不可或缺的一个方面。即使在经期做适当的小运动也有助于缓解腹痛。平时更应该保持运动。3、以茶代替含糖饮料。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