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化学中毒的症状是什么?

化学中毒的症状是什么?

43岁2020年05月14日 16:49:32
病情描述:

化学中毒的症状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张秀春
    张秀春主任医师

    沈阳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向他提问

    化学中毒,一般会引起内分泌系统的紊乱,以及消化呼吸等系统的异常,所以会出现肌肉紧缩、肢体抽搐、口吐白沫、呼吸急促等症状,部分人还会出现瞳孔放大的情况,所以出现化学中毒的时候,及时进行抢救,避免影响生命安全。

  • 魏国富
    魏国富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以重金属为例,重金属中毒是非常严重的一种现象,对人的身体健康会产生很大的干扰,有的患者如果再次出现了饮食不当,可能会引来慢性汞中毒或者铅中毒的现象,所以应当实施有效的调养和救治,可以决定口服药品的方法来压制病情的扩张,慢性重金属中毒的症状是非常明显的,患者可能会引来分解代谢紊乱的症状,有可能会引来肌肉紧缩的现象,应当实施有效的救治。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