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慢性中毒的症状有哪些?

慢性中毒的症状有哪些?

30岁2020年05月14日 12:44:46
病情描述:

慢性中毒的症状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邹晓东
    邹晓东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身体出现慢性中毒时,会出现恶心、呕吐、腹泻、发烧以及口炎等症状,其次也会有出血性胃肠炎、粘膜出血、心律失常等现象出现,当然还有的人群会出现头痛、精神错乱、震颤、嗜睡以及昏迷等症状。重度的患者还会有呼吸衰竭的情况出现。

  • 张海文
    张海文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慢性中毒具体症状表现应该具体分析,比如重金属慢性中毒,可以导致患者血液系统功能障碍、肝肾功能障碍、神经系统异常等情况发生,临床表现上可以出现颜面、口唇、甲床苍白、乏力、食欲不振、皮肤巩膜黄染、消化不良、尿色加深、记忆力减退、认知障碍、精神不振、四肢无力、抽搐等。具体症状表现应该结合患者不同的中毒情况,根据患者生活史、接触史、毒理检查最终明确。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