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卵巢恶性肿瘤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卵巢恶性肿瘤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48岁2020年05月15日 16:52:04
病情描述:

卵巢恶性肿瘤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冯忻
    冯忻主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向他提问

    卵巢癌的早期,患者一般不会出现明显的表现,部位患者会出现腹胀、腹痛以及不规则出血等症状。随着疾病的加重,会出现月经紊乱、四肢乏力、消瘦等症状。在确诊为卵巢癌早期后,则需要及时进行手术治疗,术后需要积极进行放疗以及化疗。

  • 李建团
    李建团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卵巢恶性肿瘤的早期症状一般是不明显的,每个人体质不同生理反应也是不同的,所以一般常见的会有出血、腹痛等,不可能症状非常明显,这是癌症所有的特征。建议确诊后就是手术处理,早起只要手术及时还是可以治愈的,注意卫生勤换内衣裤。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