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大细胞神经内分泌肺癌是什么病?

大细胞神经内分泌肺癌是什么病?

47岁2020年05月15日 09:40:35
病情描述:

大细胞神经内分泌肺癌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2)
  • 张正荣
    张正荣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大细胞神经内分泌肺癌是一种比较少见的恶性肿瘤,该种疾病的恶性程度高,预后较差。在确诊后,则需要及时进行手术治疗,同时需要进行化疗、放疗、靶向治疗等综合治疗,延长患者的生存时间。

  • 蔡琳琳
    蔡琳琳主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向他提问

    大细胞神经内分泌肺癌属于恶性肿瘤的一种,恶性程度较高,对人体的损伤性较强,治愈率极低。如果患有大细胞神经内分泌肺癌时,一定要尽快的采取治疗手段,缓解其扩散。一般来说,常用的治疗手段就是进行手术治疗,因为早期通过手术治疗可以提高治愈率。如果手术切割不彻底的话,还需要进行化疗或者放射性治疗。在治疗时,要注意保持积极乐观的情绪,能够增加治愈率。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