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肺部良性肿瘤症状有哪些?

肺部良性肿瘤症状有哪些?

25岁2020年05月15日 13:38:42
病情描述:

肺部良性肿瘤症状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卢凯华
    卢凯华主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肺部良性肿瘤的患者,无明显症状。考虑会出现咳嗽、咳痰、声嘶、胸闷等症状。部分患者,考虑会出现气喘、咳血等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就医,通过CT检查、穿刺活检病理活检等,明确身体情况。

  • 李晖
    李晖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很多的肺部良性肿瘤可以没有任何症状,但良性肿瘤和肺部的恶性肿瘤不一样,肺部的恶性肿瘤可以出现转移,转移到其他部位如肝,脑,骨骼等而出现相应的症状。肺部的良性肿瘤,不会出现转移,所以没有这些转移部位的症状。很多肺部良性肿瘤的病人,没有任何的症状,一般通过CT检查,是能够明确诊断的,也有一部分病人,通CT检查不能明确良恶性,可以再进一步做PET-CT检查,或进一步做穿刺活检病理活检,证实它是良性的还是恶性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