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过敏性休克症状有哪些?

过敏性休克症状有哪些?

35岁2020年05月15日 15:44:06
病情描述:

过敏性休克症状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邹晓东
    邹晓东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过敏性休克大多由于外界抗原性物质进入免疫系统引起,患者会出现面色潮红、面色苍白、脉搏细数、四肢湿冷、皮肤发绀、喉头水肿、出冷汗以及皮肤瘙痒等症状,临床上以开放气道以及肾上腺素治疗为主。

  • 张海文
    张海文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出汗,面色苍白,脉速而弱,四肢湿冷,发干,烦躁不安,意识不清或者完全丧失,血压迅速下降乃至测不出来,脉搏消失,最终可导致心脏停止。这肯定不是休克,休克的话你就起不来了。有些人喝酒可能会有低血糖。脑血管病也会有这个问题。建议戒烟戒酒。有些是排小便时腹腔压力减小,也会引起晕厥。更应该戒了。喝酒多了,血管更容易硬化,引起短暂脑缺血。如果还有晕倒情况,就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原因。神经内科就行。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