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喝完酒第二天头晕恶心想吐怎么办?

喝完酒第二天头晕恶心想吐怎么办?

26岁2020年05月15日 15:56:45
病情描述:

喝完酒第二天头晕恶心想吐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李坚
    李坚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喝完酒第二天头晕恶心想吐若症状较轻,可多休息,喝些蜂蜜水、热粥或牛奶即可有所缓解;症状较重时还需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药物进行治疗。醉酒对人体危害较大,日常还需控制饮酒。

  • 任志萍
    任志萍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喝完酒第二天出现头晕恶心想吐等症状,主要是因为酒精成分对胃肠道和神经系统的刺激作用所致。缓解症状的方法如下,如果是轻微的头晕恶心,建议卧床休息,喝白开水、蜂蜜水或者白糖水,促进排泄,然后适当的喝一点热牛奶或者米汤,症状会逐渐缓解。如果症状较重,通过上述措施不缓解,建议服用胃复安缓解胃部不适,头晕症状严重者可以静滴纳洛酮,快速缓解。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