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做心电图前要注意什么?

做心电图前要注意什么?

26岁2020年05月15日 11:57:23
病情描述:

做心电图前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2)
  • 张秀春
    张秀春主任医师

    沈阳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向他提问

    做心电图前需注意以下几点,一、至少在安静状态下休息十分钟以上;二、避免进行剧烈运动,不可过于紧张;三、需保持皮肤清洁,不可过于干燥或潮湿;四、避免携带强磁性物品;五、检查前不可饮用浓茶或食用一些提高或降低心率的药物。

  • 魏国富
    魏国富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做心电图前需要注意以下事项:一、保证安静状态下至少休息10分钟以上。二、避免剧烈活动、情绪紧张激动,不要喝浓茶,不要口服某些能升高或降低心率的药物。三、避免皮肤过于干燥、潮湿、保持皮肤清洁。四、身上尽量避免带强磁性的物体。五、某些特殊人群,如婴儿、昏迷躁动的患者可能不能配合心电图检查,会影响结果,需要结合其他检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