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性腿酸下肢无力是怎么回事?

女性腿酸下肢无力是怎么回事?

33岁2020年05月15日 16:44:46
病情描述:

女性腿酸下肢无力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接力刚
    接力刚副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向他提问

    腿酸下肢无力建议先前往医院排除风湿性疾病的可能,若是肌肉劳损则注意多休息即可;女性还可以去妇科就诊排除一下妇科疾病的可能;最近若是感冒也会引起腿酸下肢乏力等症状。

  • 苏德成
    苏德成主治医师

    淮安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出现腿酸下肢无力是气血不足,缺钙或者是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引起的,平常要加强营养,增强体质,不要长时间站立,积极的治疗关节炎症,如膝关节炎,半月板损伤。可以补充钙,平常不要长期在阴冷潮湿的环境中,运动量不要过大过猛,做完剧烈运动以后一定要舒缓腿部的肌肉紧张,以免乳酸堆积过多引起腿酸。可以用一些强筋壮骨,补气血的药物,如强骨生血口服液。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